3 月
29
開放
時間
學習共享空間

學習共享空間

爲了讓本校師生獲得更佳的教學與學習環境,圖書館在地庫一層特設了『學習共享空間』(Learning Commons)。該空間以合作、交流、知識共享和創新爲主題,由小組討論室、多媒體資訊區、休閑閱覽區、自助文印區等構成。同時,注重了資源、服務與空間的整合、開放與共享,成為學習、交流與分享經驗的最佳場所。

小組討論室

圖書館提供了8間明亮的研討室,均設有無線網絡以及42吋或以上電視屏幕。讀者憑學生證或職員證刷卡進入,自由入席。如需預約,須提前 1 天通過電郵或到流通櫃檯辦理預約手續,借期3小時,如無其他預約者,可辦理續借使用。使用完畢後,請關閉所有室內電源(包括空調),帶走全部私人物品。

  

多媒體資訊區

本區提供電腦 (Mac)100臺,配備多媒體繪圖軟件、統計軟件和辦公軟件。電腦不設使用時限,讀者憑讀者證登陸即可進行多媒體創作、數位剪輯、文獻檢索、電子資料庫使用、語言學習、報告製作和網路瀏覽等

休閒閱覽區

圖書館提供溫馨舒適的休閒閱覽區,供讀者閱讀。另可自行攜帶筆記型電腦,提供無線上網。

自助文印區

影印機供讀者影印、列印和掃描(須自帶USB存貯)。讀者可通過澳門通智能卡繳費,請在影印前確認澳門通餘額多於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