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月
29
開放
時間
新書推介

藝術家的職涯管理術:如何讓你的作品變商品!

作者:Heather Darcy Bhandari, Jonathan Melber

出版社:臺北市:阿橋社文化事業有限公司,2020

內容簡介:

近年社交媒體普及、綫上平臺的成熟,還有不斷更新的數位科技都推動了整體環境的變化。如今,藝術家不能只是努力創作,更需要關注和經營許多不同層面的問題,才能打造出自己的道路。

本書的兩位作者;班達裏(Heather Bhandari)在紐約一家受歡迎的商業畫廊擔任總監超過15年,而梅爾伯(Jonathan Melber)在藝術電商新創公司擔任業務主管,他們共同撰寫的這本《藝術家的職涯管理術》,對于身處高速競爭的藝術圈新世代,提供不同階段所需要的實務資訊,特別在銷售業務和法律方面,要如何取得成功,本書都是不可多得的寶典!

館藏地:澳門城市大學圖書館/主書庫

索書號:N8350 .B4312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