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月
19
開放
時間

學科服務 » 商學:館購電子資源



Academic OneFile

Academic OneFile是一個綜合型的學術資料庫,涵蓋自然科學、工程技術、醫學﹑社會科學、藝術、文學等各個學科領域。目前共收錄超過17,000種期刊,逾8,000種期刊全文;收錄多家新聞媒體的全文、多媒體資料以及Gale Encyclopaedia of Science和Encyclopaedia of World Biography等主要參考書。

 

Academic Search Ultimate

Academic Search Ultimate收錄上萬種英文以及來自亞洲、大洋洲、歐洲和拉丁美洲等本地語言的全文期刊。 資料庫整合全球各地區出版物﹑研究以及視頻資料,涵蓋天文學、人類學、生物醫學、工程學、法律和文學、數學、女性研究、動物學等多個領域,為各個領域的學者及學生提供更廣闊、更全球化的視角。

 

Archives Direct

收錄了1919年至1952年間與日本有關的英國外交部文件。(1)1931-1945年:日本帝國主義與太平洋戰爭; (2)1946-1952年:同盟國軍事佔領日本; (3)1919-1930年:日本和大國地位。

 

Archives Unbound

Archives Unbound內含近300個子庫,主題包括全球事務和殖民研究﹑亞洲研究、歐洲研究、女性研究、文學與藝術、法律歷史﹑商業與經濟、健康研究﹑LGBT研究等。

 

Bloomberg Businessweek Archive

Bloomberg Business是美國著名的商業性雜誌,該雜誌一直為企業經理人及消費者提供全球商業與財務金融新聞,內容涉及商業管理﹑市場行銷﹑勞工﹑金融﹑經濟政策等主題。Bloomberg Businessweek Archive乃該雜誌數位版本典藏資源,收錄從1929年至2000年逾4,100期雜誌內容。

 

Bookworld 書世界

內含13萬冊由眾出版社獨家授權近3-5年出版之高清晰純文字電子書,圖書涵蓋各學科領域,為高校、科研機構的教學和工作提供了大量重要的參考資料。

 

Business Insights : Global

Business Insights: Global提供詳細的公司和行業概況,包括SWOT報告,市場份額報告和財務報告,以及成千上萬的公司歷史和商業文獻。為方便用戶進行深入研究,還提供案例研究,文章,數據和統計資料。

 

Business Source Ultimate

Business Source Ultimate提供學生更寬廣、更具全球視野的研究內容,透過收錄的英文以及來自亞洲、大洋洲、歐洲以及拉丁美洲的全文期刊,協助學生追蹤商業脈動以及全世界主要議題。藉由整合全球各地區出版物以及研究資料,提供無可比擬的商學研究區域新聞。

 

CADAL

“大學數字圖書館國際合作計劃” China Academic Digital Associative Library (CADAL) 由國家投資建設,作為公共服務體系一部分的數字圖書館項目,與“中國高等教育文獻保障系統(CALIS)”一起,共同構成中國高等教育數字化圖書館的框架。目前CADAL資源量已達274萬冊(件),包含古籍﹑外文圖書﹑民國文獻﹑多媒體等資源。

請註冊帳號,在校園網內登錄後完成機構認證方可訪問 

CEIC

CEIC資料庫提供全球200多個國家的宏觀經濟和行業經濟數據,當前收錄逾730萬條時間序列數據和各主要證券交易所的上市資訊財務數據。

 

Chinamaxx中文集獻

Chinamaxx擁有中國1949年後出版的91萬餘冊中文圖書,分為22個大類, 涵蓋各個學術領域的珍貴資料,對各圖書館的館藏建設、學者的科研工作都有巨大的幫助。

 

CNKI中國知網: 中國優秀碩士學位論文全文數據庫

中國優秀碩士學位論文全文資料庫 (China Masters Dissertations Full-text Database – CMFD)是中國內容最全、質量最高、出版周期最短、數據最規範、最實用的碩士學位論文全文數據庫。覆蓋基礎科學、工程技術、農業、哲學、醫學、哲學、人文、社會科學等各個領域。目前,收錄來自780多家重點院校高校的優秀碩士學位論文450餘萬篇。

 

CNKI中國知網: 中國博士學位論文全文數據庫

中國博士學位論文全文資料庫 (China Doctoral Dissertations Full-text Database – CDFD)是中國內容最全、質量最高、出版周期最短、數據最規範、最實用的博士學位論文全文數據庫。覆蓋基礎科學、工程技術、農業、醫學、哲學、人文、社會科學等各個領域。目前,收錄來自500餘家高校﹑研究院所的博士學位論文20餘萬篇。

 

CNKI中國知網: 中國學術期刊庫

中國學術期刊庫是目前具有全球影響力的連續動態更新的中文學術期刊全文數據庫,共收錄國內期刊8,520餘種,最早回溯至1915年,共計5700餘萬篇全文文獻。內容覆蓋自然科學、工程技術、農業、哲學、醫學、人文社會科學等各個領域。

 

CNKI中國知網: 中國重要報紙全文數據庫

中國重要報紙全文數據庫(China Core Newspapers Full-text Database – CCND)是以學術性、資料性報紙文獻為出版內容的連續動態更新的報紙全文數據庫。報紙庫年均收錄並持續更新各級重要黨報、行業報及綜合類報紙逾650餘種,累積出版2000年以來報紙全文文獻2010餘萬篇。

 

CNKI中國知網: 中國重要會議論文全文數據庫

重點收錄1999年以來,中國科協、社科聯系統及省級以上的學會、協會,高校、科研機構,政府機關等舉辦的重要會議上發表的文獻。其中,全國性會議文獻超過總量的80%,部分連續召開的重要會議論文回溯至1953年。目前已收錄出版3萬次國內重要會議投稿的論文,累積文獻總量250餘萬篇。

 

共 5 頁, 顯示 1 - 16 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