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月
19
開放
時間
檔案室

簡介

大學檔案是本校在教學、科研、行政管理以及其他各項活動中直接形成的對學校和社會有珍貴保存價值的文字、圖像、聲像等不同形式的歷史記錄資料。科學規範的檔案管理,是大學管理不可或缺的重要環節,也是衡量本校教育品質和管理水準的重要標誌之一。

澳門城市大學檔案館座落於大學行政樓,綜理本校各部門文件之立卷歸檔,內可典藏案卷20000餘冊,主要負責記載本校各階段的重要發展歷程的檔案信息之收集、鑒定、分類、保存、管理、提供服務等工作。本校檔案館現已蒐集包括原東亞大學公開學院、亞洲(澳門)國際公開大學及大學現階段的重要文件資料。未來,本校檔案館將結合數位科技,編制檔案檢索系統工具,推動資料電子化,並設置閱覽室,提供館藏文獻資訊、電子資料庫查閱等服務。

 

主任:師麗梅

電話:85902980

電郵:lmshi@cityu.edu.mo

 

聯系人:粘思雅

電話:85902965

電郵:snchim@cityu.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