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月
19
開放
時間
試用電子資源


中國近代影像資料庫

中國近代影像資料庫是一個以近代歷史照片為主要內容的專業歷史研究數據庫,收錄了自1840年至1949年間近7萬多幅珍貴的歷史照片和100餘萬字的內容以及若干視頻資源。

 
試用日期: 即日起至2024年6月17日  

中國社會科學文庫

該庫整合了中國社會科學出版社最新學術出版成果,包括中國社會科學院學部委員文集、學者文選,劍橋史系列、中國社會科學博士文庫、博士後文庫以及哲學社會科學各類著作(集)、文叢、論叢、文集、發展報告、教材等內容,其中包含國家社科基金重點成果、後期資助項目、教育部人文社會科學重點成果、中國社會科學院創新工程項目成果2000餘種著作。

 
試用日期: 即日起至2024年6月17日  

一帶一路數據庫

一帶一路數據庫是國內首個聚焦“一帶一路”倡議的專業學術數據庫,以社會科學文獻出版打造的“一帶一路”國別研究、“一帶一路”主題研究、“一帶一路”年度報告3大系列為核心,聚焦“一帶一路”倡議下的大國關係、國際合作、貿易投資、互聯互通、能源問題、安全問題及反恐合作、文化交流、沿線國家國情研究、古代絲綢之路9 個重點研究主題。

 
試用日期: 即日起至2024年6月30日; 試用期間僅提供線上及原版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