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月
29
開放
時間
研討室借用

研討室借用規則

1.為本校讀者提供研討室借用服務,室內配備有顯示屏及無線網絡,可容納5-15人會議及小組研習。

2. 研討室開放時間與本館開放時間相同。

3. 讀者憑職員證或學生證刷卡進入,自由入席。但如果該室有預約時,則優先提供給預約者使用。

4. 預約使用研討室,須提前1天通過電話、電郵、圖書館網站、圖書館微信公眾號(CityuLIB)或到圖書館流通櫃檯辦理預約手續。使用人應在預約時間內使用,如超過預約時間15分鐘後仍未登記使用,將被視作自動放棄該次使用權。使用人因故不能於排定時間使用研討室,應事先通知本館取消預約,以便他人使用。

5. 研討室每人每天最多可預約使用3小時。若無他人預約,可使用至當日閉館前30分鐘。

6. 研討室使用完畢後,使用者應關閉所有室內電源(包括空調),帶走全部私人物品和垃圾。

7. 有使用不當記錄者,本館有權拒絕其之後的使用申請。

看不清,請點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