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月
19
開放
時間
澳門文獻港服務平台

澳門文獻港服務平台  館際互借九所高校圖書


「澳門文獻港服務平台」(簡稱為MALAHUB)是由澳門特區政府教育基金資助建成,該平台能讓使用者輕鬆地、一站式檢索澳門九所高校圖書館的館藏書籍、電子資源、視聽資料、學術文章、論文等文獻資料。
 

紙本圖書的館際互借服務現可以在該平台上進行,歡迎各位讀者通過以下指引進行操作:
1、在圖書館首頁選擇“澳門文獻港” 


 

2、選擇"澳門城市大學"登入。帳號為學號/職員證號,密碼同學校郵箱密碼,預設為身份證號。

 

3、在澳門文獻港檢索您所需要的紙本圖書,請限定內容為“圖書”。


 
請注意!本館已入藏的紙本圖書其他高校圖書館不提供館際互借服務。

 

4、填寫郵箱和聯絡電話,提交申請

 

5、處理結果(通過或拒絕)都會由提供外借的圖書館發送到您的郵箱,請留意查收。

 

6、若申請館際互借得到通過,請憑藉郵件提示,用自己的讀者證到圖書所在館辦理借閱、歸還圖書手續。如有過期罰款也請到圖書所在館繳納。

 

7、請遵守其他高校圖書館的館際互借服務規則,各館規則詳見:

https://www.mala.org.mo/member_libraries_c.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