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月
29
開放
時間
資源動態

研究生學位論文提交指南

2022/05/27

 

 電子論文提交步驟 

(1) 登入TronClass系統
在學校網站(https://cityu.edu.mo/)右上方,點擊在讀學生>>TronClass教學系統>>登入,輸入學號和密碼登入。

 

(2) 上傳論文
登入TronClass後,點擊左上方"應用中心",在學生欄位下方點擊"論文計劃"。

 

點擊報讀的學位課程。

 

這裡顯示了論文審查的流程與狀態。在上傳論文庫一欄中,點擊"進行上傳"提交論文。

 


 重新上傳論文 

- 若上傳的論文不符合審核要求(如沒有附上"論文原創聲明"),圖書館會將其退回,退回通知將自動發送到同學的學校郵箱,請務必查收。確定論文符合學校規範後再重新上傳。

- 如需修改已上傳的論文,請把論文退回申請連同姓名﹑學號電郵至lib@cityu.edu.mo。待收到系統寄出的退回通知後,便可重新上傳論文。

 


 溫馨提示 

- 電子論文(pdf檔) 必須附上“論文原創聲明”。同學可點擊以下網址下載並填寫表格“GS-09a(2021)-論文原創聲明”。
https://gs.cityu.edu.mo/download/48


- 提交紙本論文到所屬學院時,亦需一併提交“論文授權書”。圖書館會按照授權書上的選項來決定論文公開閱覽的時間。若沒有提交授權書,圖書館將不會公開紙本論文供讀者閱覽。

下載“GS-12a(2021)-論文授權書(圖書館)" 表格: https://gs.cityu.edu.mo/download/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