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月
19
開放
時間
讀者薦購

讀者推薦採購文獻資源規則
 

為了更好地滿足讀者對中外文紙質書刊和資料庫的實際需求, 圖書館開展讀者薦購服務,本校讀者可向圖書館薦購在教學、科研及學習中所需要的各類文獻資源,圖書館將根據文獻採訪原則、收藏情況、文獻購置經費等因素綜合考慮是否接受薦購建議。歡迎廣大讀者積極參與!

 

一、為了防止重覆推薦書籍,請先利用本館館藏查詢系統,查詢是否已有館藏,確定未有館藏後,再行推薦。

 

二、讀者推薦圖書資料途徑有以下幾種方式:

1、線上推薦

(1)「圖書館網站」→「讀者薦購」。

(2)「圖書館微信公眾號(CityuLIB)」→「互動」→「讀者薦購」。

(3)「本館首頁」→「我的圖書館」→登錄後→「採購申請」。

(4)「本館首頁」→「常用表格」→下載並填寫「圖書館推薦購買館藏資料表格」,以E-Mail方式發送到圖書館採購組信箱lib_acq@cityu.edu.mo。

(5)「本館首頁」→「互動園地」→「新出版圖書選訂目錄」→下載書單並將推薦資料以E-Mail方式發送到圖書館資源建設組信箱lib_acq@cityu.edu.mo。

(6)直接將推薦資料以E-Mail方式發送到圖書館資源建設組信箱lib_acq@cityu.edu.mo。

2、線下推薦

(1)直接到本館流通櫃檯索取「圖書館推薦購買館藏資料表格」填妥相關推薦圖書資料,送交上述櫃檯轉送資源建設組辦理即可。

(2)通過電話向圖書館採訪人員提出薦購建議。 

 

三、注意事項

1、填寫薦購資料時,請盡可能將書目資料(包括書名、作者、出版社、ISBN等)填寫清楚,以免造成誤購或無法購得資料。

2、本館設有圖書預約服務,填寫薦購資料時,請註明是否預約該書,以便所薦購圖書到館後通知借閱。

序號 資料類型 標題 作者/編者 出版社 版本/出版年份 國際書號/刊號 指示 刪除
1
 

看不清,請點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