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月
29
開放
時間
館購電子資源


CNKI中國知網: 中國優秀碩士學位論文全文數據庫

中國優秀碩士學位論文全文資料庫 (China Masters Dissertations Full-text Database – CMFD)是中國內容最全、質量最高、出版周期最短、數據最規範、最實用的碩士學位論文全文數據庫。覆蓋基礎科學、工程技術、農業、哲學、醫學、哲學、人文、社會科學等各個領域。目前,收錄來自790多家重點院校高校的優秀碩士學位論文520餘萬篇。

 

CNKI中國知網: 中國博士學位論文全文數據庫

中國博士學位論文全文資料庫 (China Doctoral Dissertations Full-text Database – CDFD)是中國內容最全、質量最高、出版周期最短、數據最規範、最實用的博士學位論文全文數據庫。覆蓋基礎科學、工程技術、農業、醫學、哲學、人文、社會科學等各個領域。目前,收錄來自520餘家高校﹑研究院所的博士學位論文50餘萬篇。

 

CNKI中國知網: 中國學術期刊庫

中國學術期刊庫是目前具有全球影響力的連續動態更新的中文學術期刊全文數據庫,共收錄國內期刊8,490餘種,最早回溯至1915年,共計5,940餘萬篇全文文獻。內容覆蓋自然科學、工程技術、農業、哲學、醫學、人文社會科學等各個領域。

 

CNKI中國知網: 中國重要報紙全文數據庫

中國重要報紙全文數據庫(China Core Newspapers Full-text Database – CCND)是以學術性、資料性報紙文獻為出版內容的連續動態更新的報紙全文數據庫。該庫收錄並持續更新2000年以來出版的各級重要黨報、行業報及綜合類報紙500餘種。

 

CNKI中國知網: 中國重要會議論文全文數據庫

重點收錄1999年以來,中國科協、社科聯系統及省級以上的學會、協會,高校、科研機構,政府機關等舉辦的重要會議上發表的文獻。其中,全國性會議文獻超過總量的80%,部分連續召開的重要會議論文回溯至1953年。目前已收錄出版3.2萬次國內重要會議投稿的論文,累積文獻總量270餘萬篇。

 

CNKI中國知網: 國際會議論文全文數據庫

國際會議論文全文數據庫重點收錄1999年以來,中國科協系統及其他重要會議主辦單位舉辦的在國內或國外召開的國際會議上發表的文獻,部分重點會議文獻回溯至1981年。目前,已收錄出版國際學術會議論文集9,410餘本,累積文獻總量90餘萬篇。

 

CSMAR 中國經濟金融研究數據庫

權威精准財經金融數據庫,是針對高等院校、金融證券機構、社會研究機構的專家學者,對於中國金融、經濟分析研究的需要,而設計研發的高級專業財務、金融、經濟系列數據庫。是由宏觀經濟、行業研究、上市公司、股票市場、基金市場、債券市場、期貨市場、外匯及黃金市場、海外研究等構成的有機統一整體。數據來源正規,三種以上格式輸出,支援SAS、SPSS等多種統計軟件。

 

EBSCO eBooks

EBSCO eBooks主要包含教育﹑藝術設計﹑大數據﹑商業﹑旅遊類電子書,以及一些人文社科的書籍。EBSCO eBooks與EBSCOhost資料庫屬同一平台,可同時線上閱讀及下載平台內的期刊、全文出版品及電子書籍全文。
同時間線上同一本書限一人閱覽,不限時數。列印/下載與電子郵件傳送書籍內容請尊重著作權規定。

*當電子書正被其他讀者使用時,請稍候15-20分鐘再登入閱讀,或可在對話視窗上輸入email,當該本電子書可借出時,即會收到使用通知。

 

EBSCO eBooks Academic Collection

EBSCO eBooks Academic Collection收錄頂尖出版社和大學出版社逾20.5萬冊外文電子書,涵蓋了廣泛的學術主題。

 

EBSCO eBooks Spanish & Portuguese Subscription Collection

該庫收錄數千本西班牙語和葡萄牙語的電子書,包含人文、社會科學、商業和經濟、科學技術和文學等學科主題。

 

Education Source

Education Source 為當今全球最大及最完整的教育學全文資料庫。該系列產品包括840多種全文期刊與 530多本書籍與專論書籍全文資源,及教育學相關領域之研討會會議論文等,亦包含幼兒教育至高等教育、特殊教育、多語教育、健康教育和測試的各級教育資源。

 

Educational Administration Abstracts

Educational Administration Abstracts收錄與教育行政學相關之基本領域的參考書目記錄,包括教育領導、教育管理、教育研究及其他與此學科有重大關聯性的領域。收錄超過180,000條記錄,最早可回溯至1965年。

 

Educational Resource Information Center

Educational Resource Information Center 提供教育相關文獻,查詢年代可回溯自1966年,現收錄逾1,600,000 筆書目資料,收錄資料來源包括期刊文獻、文摘、研究報告、教案指引、政府文件及會議論文等教育類文獻資料。

 

Emerald Insight

已訂購內容包括Emerald Management 120; Accounting, Finance and Economics; Business, Management and Strategy; Education; HR, Learning and Organization Studies; Marketing。Emerald Management 120收錄 Emerald 出版的 120 種期刊的索引摘要及全文,包括商業、教育、人力資源、市場管理、運營管理、旅遊等學科領域。

 

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 (ESI)

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 (ESI)資料庫可以揭示在某個研究領域有影響力的國家、機構、論文和期刊,以及研究前沿。其數據來源基於Web of Science資料庫,與Web of Science 無縫連結,可以直接在 WoS 中查看到高被引論文和熱點論文。ESI資料每兩個月更新。

 

Forbes Archive

Forbes是美國最悠久的大型商業雜誌,也是全球最權威的財經出版物,以金融、工業、投資和行銷等主題的原創文章著稱,亦報導技術、通信、科學和法律等領域的內容。Forbes Archive是該雜誌的數位版本典藏資源,包含從1917年至2000年出刊的期刊,提供高研究價值的內容予商管研究人員。

 

共 7 頁, 顯示 17 - 32 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