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月
19
開放
時間
館購電子資源


《臺灣文獻匯刊》電子版

《臺灣文獻匯刊》電子版保有紙本完整的影像內容,文獻卷首均附由主編和責編撰寫之關於該書版本源流與史料價值的簡要介紹,各冊文獻以本為單位製作,結合資料庫檢索與瀏覽的功能,有助於使用者進行查詢與閱讀。

 

中文電子學位論文庫 (CETD)

該數據庫主要收錄中國台灣大專院校的博碩士論文,部份獲授權論文可下載全文。

 

中文電子期刊資料庫 (CEPS)

可在線檢索人文科學,自然科學,社會科學,應用科學以及生命科學和醫學等逾1,500種期刊。大多數期刊都提供全文。

 

中版數字圖書館

中版數字圖書館收錄了中國出版集團公司旗下知名出版社的精品圖書,涵蓋經典名著﹑名人傳記﹑金融經濟﹑人文藝術﹑教育讀物﹑醫學知識﹑工業科技等各類電子書資源。

 

國別區域與全球治理數據平臺

國別區域與全球治理數據平臺(CRGG )是社會科學文獻出版社重點打造的學術型數字產品, 對接國別區域這一重點新興學科,圍繞國別研究、區域研究、國際組織、全球智庫等領域,全方位整合基礎資訊、一手資料、科研成果,文獻量達30餘萬篇。

 

巴西和葡萄牙的歷史與文化:奧利維拉·利馬圖書館

涵蓋巴西和葡萄牙從1800年到20世紀晚期歷史、政治、技術、社會事件和文化;收錄了近100萬頁專著,涉及從16世紀中期到20世紀巴西和葡萄牙的歷史、原住民、國際關係、生態、經濟發展、醫療和公共衛生、文學等。

 

文旅產業融合發展信息平台

文旅產業融合發展信息平台彙集了國研網原“文化產業數據庫”的全部信息資源,並且納入了旅遊行業及其相關領域的信息,圍繞“文化產業、旅遊行業、文化事業、文旅融合、市場與監管、政策法規、發展規劃、國外文旅產業”等八大板塊精選整合相關文獻信息,同時供權威的文化產業、旅遊產業相關數據,以及國研網獨家撰寫的文化創意產業、旅遊行業系列研究報告。

 

新東方多媒體學習庫

新東方多媒體學習庫是集在線測評,網絡課堂、在線考試、多媒體互動平台爲一體的“一站式”專業學習資料庫。課程包含國內考試類、出國留學類、小語種類﹑應用外語類、職業認證類﹑求職指導類﹑實用技能類7大系列精品課程,由新東方老師授課,課件以視頻爲主。 

 

新語聽書

新語聽書是國內以經典出版物為主要內容來源的有聲書數位出版與閱讀平臺,累計收錄有聲書10萬集,合計時長3萬小時,內容主要包括國學經典、中外名著、科普百科、名人傳記、少年文學、歷史文學、廣播劇等三十大分類。

 

皮書數據庫

皮書數據庫以社會科學文獻出版社的"皮書系列"為基礎,整合發佈當下中國經濟社會發展變遷研究成果。內容覆蓋中國社會、中國經濟、中國行業、中國區域、中國文化傳媒和世界經濟與國際關係六大主題,收錄圖書、報告、圖表、資料、資訊、視頻等類型資源。

 

華藝電子書

華藝電子書服務平台所收錄的內容主要為華文著作,該平台針對收錄書目做進一步的分類,並可依學科、出版社等作瀏覽,以方便讀者查本館購買的2,000多本圖書資料。

 

萬方中國學位論文全文數據庫

萬方學位論文收錄始于1980年,文獻收錄自經批準可以授予學位的高等學校或科學研究機構,年增35萬餘篇。內容涵蓋基礎科學、理學、工業技術、人文科學、社會科學、醫藥衛生、農業科學、交通運輸、航空航天、環境科學等各學科領域。

 

萬方中國學術期刊數據庫

萬方中國學術期刊數據庫收錄始于1998年, 包含8000餘種期刊,核心刊3000種,年增300萬篇,每天更新,涵蓋自然科學、工程技術、醫藥衛生、農業科學、哲學政法、社會科學、科教文藝等各個學科。

 

萬方視頻 Wanfang Video

萬方視頻資源是以科技、教育、文化為主要內容的視頻知識服務系統,能夠完整地反映中國大陸地區的人文、歷史、科技等方面的發展概況,是中國大陸最大的學術視頻資源。

 

讀秀

讀秀學術搜索平台為讀者提供圖書章節和内容的全文檢索,部分文獻的原文試讀,以及文獻傳遞服務。

 

錦繡書香數字圖書館

錦繡書香數字圖書館提供超過10萬冊的正版電子圖書資源,涵蓋科學新知、文學經典、工業科技、藝術攝影、經濟管理、主流小說、歷史考古等共22大類欄目,平臺每月定期更新。

 

共 7 頁, 顯示 81 - 96 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