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月
20
開放
時間
館購電子資源


InCites

InCites基於Web of Science資料庫、ESI和JCR的相關資料, 採用多方位多層次的指標,對全球12,000多所機構,自1980年起從學科、機構、地域、人員、期刊等層面進行全面分析。

請使用電郵註冊個人帳號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 (JCR)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 (JCR) 是唯一提供基於引文資料的統計資訊的期刊評價資源,通過對參考文獻的標引和統計,在期刊層面衡量某項研究的影響力,顯示出引用和被引期刊之間的相互關係。JCR 資料每年更新,收錄了11,896 種期刊,覆蓋了 236 個學科領域、81 個國家或地區、230 萬篇論文、綜述和其它類型文獻。

 

JSTOR

JSTOR專門收錄過期學術期刊之全文資料,是一個發現、保存學術研究成果的平臺。主要收錄人文科學、社會科學和自然科學等學科領域。

 

Legal Collection

Legal Collection收錄超過360種全球最具代表性的法律類期刊與出版品,包含當今重點的法律議題、研究與趨勢等資訊;收錄範圍包含刑事司法、國際法律、聯邦法律、勞工及人力資源法、醫療法﹑組織犯罪、環境保護法等範疇。

 

Library, Information Science & Technology Abstracts with Ful...

Library, Information Science & Technology Abstracts把數百本核心期刊,書籍、研究報告和學報編入索引。主題包括圖書館管理﹑分類﹑編目,書目計量學,資訊管理﹑網路資訊檢索等和信息素養等,收錄內容最早可回溯到1960年。

 

MAS Ultra - School Edition

MAS Ultra - School Edition專門為高中圖書館設計,該數據庫包含470多種雜誌的全文,並提供超過160本參考書,92,000本傳記,55,000份一次文獻等資料的全文,以及超過190萬張照片﹑地圖和旗幟,彩色PDF的圖片收藏。

 

Middle Search Plus

Middle Search Plus是一個全文資料庫,收錄了流行的中學雜誌﹑參考書﹑傳記﹑原始資料以及超過一百萬張照片和地圖;其內容涵蓋了歷史,時事,科學和體育等多個主題。

 

Military & Government Collection

Military & Government Collection 提供與軍方及政府所有分部相關的最新新聞。本資料庫提供逾280種刊物及期刊的全文,以及470多種期刊的索引和摘要。

 

MLA Directory of Periodicals

MLA Directory of Periodicals 提供語言﹑文學﹑語言學﹑電影﹑戲劇和其他戲劇藝術領域內逾 6,000種期刊的詳盡資訊,詳細項目包括編者的聯絡資訊、出刊頻率、發行量及投稿原則。

 

MLA International Bibliography with Full Text

收錄結合了語言﹑文學﹑語言學﹑修辭﹑寫作研究﹑民俗學﹑電影﹑戲劇和其他戲劇藝術領域內容研究和教學相關的全文期刊和權威索引,以及MLA Thesaurus﹑ MLA Directory of Periodicals﹑在線免費課程等豐富的學習資源。

 

Newspaper Source

提供200多份美國和國際報紙的全文,以及超過310份美國地區報紙的全文,並包含電視和電台新聞抄本。

 

Nutrition Reference Center

Nutrition Reference Center 提供最新、經過實證考驗的營養學資源,包含食品營養﹑飲食健康﹑實務經驗﹑文化能力﹑病患教育等主題,也提供重點參考書籍以及最新的臨床資訊。

 

Open Dissertations

Open Dissertations 是EBSCO和BiblioLabs合作創建的電子碩博士學位論文資料庫,可檢索超過140萬篇ETD,包括收錄在American Doctoral Dissertations的論文。

 

Points of View Reference Center

Points of View Reference Center是一個全文資料庫,提供一系列時事問題的多角度評論文章,讓學生可以實際應用和創作具說服力的論據和文章,更好地去理解有爭議的問題以及發展自身的分析思考技能。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Collection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Collection 是教育類全文期刊資料庫,收錄近500種教育專業的全文期刊,超過750種期刊之索引和摘要以及超過200份教育報告。

 

ProQuest CBCA

Canadian Business and Current Affairs (CBCA)數據庫是加拿大最全面,最多樣化的全文在線數據庫,結合了三個重點數據庫的內容:CBCA Business, CBCA Education 和CBCA Reference and Current Events。 CBCA數據庫為超過1,800種出版物提供索引,其中提供的全文超過700種。

 

共 7 頁, 顯示 49 - 64 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