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月
29
開放
時間

服務指南

學科服務

展覽

女子書畫篆刻家走入城大展60幅精品


 

澳門女子書法畫篆刻家協會主辦的「群芳翰墨─澳門女子書法畫篆刻家協會會員作品巡迴展之澳門城市大學」昨揭幕,展出會員逾60幅書畫精品。主辦方希望藉展覽走進校園,讓更多年輕學子了解中華傳統文化的魅力,為實現傳承中華優秀傳統文化貢獻一分綿力;展期至本日18日。

 

展覽開幕式昨午在城大學生園地舉行,澳門城市大學協理副校長陳倩雯、圖書館館長師麗梅,澳門女子書法畫篆刻家協會主席洪珊珊、理事長吳彩霞、副會長禤麗玲和傅笑芬等主禮。

 

洪珊珊致辭時表示,協會會員作品展繼在春草堂展覽後,再進入高等校園,意義深遠。走進校園旨在讓更多的年輕學子來多了解中華傳統文化的魅力,從而引起關注、興趣與普及,為實現傳承中華優秀傳統文化貢獻一分綿力。城市大學對她來說,一點不陌生,早在2019年11月協會的作品第一次在這 展示,亦受到眾老師與同學好評和認同。今年是城大成立40周年華誕之際再次展示,並籍此良機,向學生進一步宣講中華優秀文化!

 

她坦言,協會會員以女性為主,她們對藝術書畫頗有熱衷,且能堅持自己的夢想實屬不易,未來亦會繼續帶領會員尋求更多資源平台,提升她們的藝術造詣,同時,繼續秉承文化走進校園的理念,通過中華傳統「書畫」文化教育,講好中國優秀文化故事。

 

「群芳翰墨─澳門女子書法畫篆刻家協會會員作品巡迴展」由即日至本月18日,在澳門城市大學學生園地展出,歡迎有興趣的人士參觀。

 

「群芳翰墨─澳門女子書法畫篆刻家協會會員作品巡迴展之澳門城市大學」昨日揭幕

 


嘉賓主持剪綵儀式

 


澳門女子書法畫篆刻家協會負責人向澳門城市大學致送紀念品

 


嘉賓與到賀者合照

 

市民日報報導連結: https://reurl.cc/ynGxG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