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月
20
開放
時間

服務指南

學科服務

城大讀書節

檢索技能有獎徴答活動


       

為充分發揮圖書館作為信息素養教育基地的重要職能,讓廣大師生更有效地瞭解和利用圖書館的電子資源,不斷提升讀者獲取、檢索、評價和利用電子資源的意識和信息技術能力,培養其掌握文獻檢索和資料查詢的方法與技巧,特舉辦以“信息搜索·知識發現·價值創造”為主題的有獎徴答活動。

 

一、活動對象:

       本校讀者

二、活動時間:

       3月26日—5月15日

三、活動內容:

       本次活動涉及的電子資源內容廣泛,緊扣讀者研究和學習需要,涵蓋圖書館一站式檢索、本校學位論文庫查找、中外文學術文章查詢、電子圖書文獻傳遞、新聞消息查詢、科研分析工具等類型。具體資源為:Primo、本校學位論文庫、CNKI、讀秀、EBSCO、ProQuest、Scopus、Wisers等。

四、參與方式:

       通過網站點擊查看試題,並將答案發送至lib@cityu.mo

五、獎項設置:

       此次有獎徴答活動。所有參與者均有精美小禮品 ,具體獎項設置如下:

       一等獎5名: U盤+A6記事本+簽字筆

       二等獎10名:環保袋+A6記事本+簽字筆

       三等獎20名:文件夾+ A6記事本+簽字筆

       參與獎:A6記事本

 

歡迎廣大讀者積極參加!

點此參與答題, 贏取精美禮品

 

>>點此查看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