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月
20
開放
時間

服務指南

學科服務

城大讀書節

“碼”上讀書 閱享無數


   

 

  多元化閱讀方式已成為新的閱讀風尚,為推廣數位閱讀風氣,讓讀者能夠隨時隨地置身電子圖書館, 閱讀更多優質著作, 圖書館現舉辦“碼”上讀書   閱享無數有聲書閱讀活動, 推廣有聲閱讀,讓讀者感受聽書之美,享受閱讀的各種可能方式。歡迎您通過手機掃描二維碼、線上閱讀和下載手機app多種方式閱讀本館18萬集有聲圖書,暢享閱讀帶來的快樂。

          

資源介紹:

《新語數字圖書館》是國內以經典出版物為主要內容來源的有聲書數位出版與閱讀平臺,累計收錄有聲書18萬餘集,包含大批知名作家文學作品,由名家名嘴原聲演播,配以精品音效製作,給讀者帶來知識與聽覺的雙重享受。

 

閱讀方式:

(1) 網頁版掃碼

點擊新語數字圖書館網址(http://jt.xinyulib.com.cn/lib/index/index.jsp),  找出您想收聽的一本書, 網頁右上方會顯示和該書對應的二維碼, 掃碼收聽即可。您也可以直接在網站上收聽。

(2) 掃描下載APP

掃描下方二維碼下載APP, 點擊 “我的”, 選擇"借書證用戶"方式登錄

單位: 澳門城市大學圖書館  

借書證號: 學生/教職員證號  密碼: 預設為身份證號

 

掃描二維碼下載APP